全校唯一!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获评2023年湖北省“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团队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3-12-25

     (学生通讯员:晁馨茹)近日,2023湖北“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表彰名单出炉,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表现突出,作为全校唯一一支队伍,获评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团队。

 为切实加强对农村少年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湖北省文明办、共青团湖北省委的号召,于20237月组织十余名志愿者,赴蕲春县第六实验小学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七彩假期”暑期支教志愿服务。

 支教队伍围绕思想引领、文明生活、身心成长等内容,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当地的儿童带去了知识、欢乐和温暖,获得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团队成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用爱心和耐心陪伴着每一位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今后,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社会贡献亚星娱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正能量,展现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在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方面的责任和担当。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