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臧扬勤老师参加湖北省世界史学会第十六届会员大会

发布者:姚春平发布时间:2023-12-26

20231223日,湖北省世界史学会第十六届会员大会暨“文明互鉴”视野下的世界史研究与教学研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文科综合楼举行。

23日上午,湖北省世界史学会在文科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并在会后进行了主题演讲。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江汉大学、湖北师范大学、华师一附中等院校的一百余位会员与会。我院臧扬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第十六次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武汉大学潘迎春教授为湖北省世界史学会新一届会长,华中师范大学邢来顺教授为名誉会长。

       23日下午,研讨会在五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分别为欧洲史、国际关系史、东亚史、美国史、全球南方视野下的不结盟运动研究等五个分论坛。臧扬勤老师在美国史分论坛(上)担任评委,对提交论坛的六篇论文进行了分析,并在东亚史分论坛(下)做了题为《合作与竞争:美日对琉球援助研究》的发言。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