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颜德如教授讲授“国家社科项目选题的由来、论证着力点及其注意事项”

发布者:姚春平发布时间:2024-02-28

 2024112日上午,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教授、东北大学传统文化与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中国政治学会中国政治思想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颜德如老师莅临哲学院,在文沛楼319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结项的有关事宜结合自己的经验深度讲授了项目如何选题、论证和结项。讲座由哲学院副院长万健琳教授主持,政治学系罗雪飞、张敏、臧扬勤、陈慈航、冯超等老师参加。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政治学系近年来注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培育和申报,不断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中标率和结项率;2021年以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功申报五项,结项三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源自学院的鼎力支持,也是政治学系推进高质量高水平项目建设、深化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