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顺利开展三月份“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主题创建行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4-03-05

学生通讯员:王怡/摄影:霍子涵、王诗琪)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有关劳动光荣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3日上午,哲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主题创建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文添楼前集合,分配好清扫工具和工作区域后,随机分成五组,开始清扫以文添楼为中心的校园区域。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铁夹子,认真清扫道路、草坪以及垃圾桶旁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垃圾、枯枝落叶等。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与默契配合,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高尔基说:“我知道什么是劳动: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通过本次志愿行动,志愿者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劳动实践的重要性,同时弘扬了“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劳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愿我院学子们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勇于奉献,艰苦奋斗,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